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個把自己很多情緒放在心裡的女生,我也很愛面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大家在流淚時,我不哭,因為我希望我在大家面前是堅強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帶歡笑給大家,但現在的我... 沒辦法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的生活太過貧乏,我的生活只剩下一點點.一點點精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有好多事想完成,想去改變我自己,但是只要一跟大家見面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很多事就會變的更困難,不知道為什麼..就是無法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選擇"自己"去面對,我想要在變的更好後去面對大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不是用現在糟糕的樣子去見大家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大眾的力量是很大的,若只有一個人告訴你這件事,你可能沒什麼感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若是一百或是一千人同時告訴你呢?  你會有什麼感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