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心裡有好多莫名的想法.感觸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?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好多事情好想去做,但是礙於現實我暫時無法實現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最近發現有好多事情是一時之間我無法去承受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的我很堅強,對事情也很堅持,而現在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能說"現實是殘酷的",人生就是不停的在選擇,然後矛盾, 一直循環下去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這未必是不好的,因為在選擇和矛盾之間我們可以找到自己到底要什麼,什麼是需要堅持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的我不斷在選擇和"掙扎",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相信著"有失必有得"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並不急著得到,但我享受失去,因為知道最後一定會有所收穫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對於我的生活感到很幸福,這段時間我轉變了,因為我領悟到很多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什麼對我才是最重要的,而什麼是次之的,所以我在矛盾點也"暫時"得到舒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人生就不斷的承受.感受.思考......,每天我們都在做這些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