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...  現在的我就只是這樣而已,在朋友需要時出現,在他們不需要時消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...  在他們的人生中我就只是這種角色,我真是個"好"朋友,對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我才發現我不輕易對朋友的要求說"不",因為對我來說每一段相遇都代表著...  "幸運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不管怎樣,每個我所遇見的人對我而言都是"幸運",在我的世界中都會因為有了他們而有一些轉變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們讓我學到好多事,學到人情冷暖,學到其實有很多事原來... 沒有我,他們也可以很好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窗外放晴了,屋內仍繼續下雨。 我微笑,並不等於我快樂。 我撐傘,並非只是為了避雨。 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。 我想擁抱每個人,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,請容忍我。 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。 "每天都在不厭其煩的維持著自己優雅的風度嗎?面對討厭的人,你天天練習微笑;面對討厭的事情,你從來都是當仁不讓的接受。]       ----自幾米的童話城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