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在2010年我在夏天遇見了一個人,他的歌聲很吸引我,我ㄧ開始並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?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只知道他的歌很特別,是以前從未聽過的,之後...   事情就這樣展開啦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我開始了大家口中說的"追星",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...Live演唱是那麼的美好,

      從那一天起...我就毫無疑問的變成瘋狂的粉絲,我在短短的暑假當中,經歷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到了陌生的台北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自己去看演唱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自己走在公館街頭,卻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去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在台北搭深夜的末班公車到朋友家過夜

         第一次去參加大學辦的演唱會,票卻是我自己打電話拜託活動負責人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事或許看起來不是很困難,但是對一個剛升高中的16歲女生是一個很大挑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因為很喜歡嚴爵,所以願意做很多事,只為了聽他的現場演唱,但是對我而言,一切都是值得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這些過程中,有個意外的收獲,就是能夠認識跟我一樣喜歡嚴爵的朋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有妳們,所以讓我更覺得在追星的過程中一點都不孤獨,我們一起為我們喜歡的人努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起為他加油.歡呼,這些時刻是多麼難能可貴!!! 所以我們要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候~

            謝謝妳們~      親愛的爵士們~

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