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了高中之後我發現有很多事不是像想像中的一樣順利,因為那畢竟只是"想像"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...有一件事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就是105的同學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從以前到上高中之前我讀的都是規模小的學校,所以同學間都很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在高一上學期我一直很擔心,我會跟同學們處不好,所以說話.用詞就很小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後來才發現,原來不是我想像的困難,大家的包容力都很大,都很好相處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謝謝105的同學們,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那麼的短,但是一定是我在高中最美的回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這麼的特別,心裡有許多的感受無法一一說明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你們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希望我們以後就算走在走廊,碰到面,都能打聲招呼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高一的回憶是很難忘懷的,或許有有些事是不愉快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至少我們彼此間是真心的,沒有任何的利益,只是很單純的想和彼此認識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們,我的小高一因為你們而特別,因為你們每天都很開心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心中莫名的想法,或許是因為已經察覺我們將要分開了......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