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一直在想比"讀書"更重要的事是什麼?   我想我找到了 一個答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<感受.體會>,有時候我會利用空白時間去回想很多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感受,去體會事情所要表達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往往很多人都覺得讀書就是通往成功的唯一一條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"讀書"只是都適用於每個人,所以這是最公平的方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還是有許多事情比讀書還要重要,我在2010年為了一為"朋友"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展開了16歲時的旅行和冒險,在這段過程中我體會到了很多東西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一個人是多麼的孤單,以前的我從沒有一個人的時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種心裡的寂寞感是說不出口的,這就是我的感受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瞭解了透過音符而感動的心情是怎樣的,那種震撼力不是看影片.聽CD就可以感受到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體會到喜歡一個人可以不因外表而是發自內心喜歡他的音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那時候突然發覺原來音符也是個傳遞情感的工具,我漸漸的去學會如何體會音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些音符代表著許多意義,因為這些事讓我常用感性的想法去看待許多事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只是第一次一個人坐著火車到離家裡很遠的地方,心裡都會有很多感觸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這些只有自己知道,是說不出口的,我覺得應該要多感受生活中發生的每一件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,人生或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郁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